close

注意!這篇是有吃又有拿的開箱+活動優惠文喲~
百人集氣優惠頁面:燙衣板的逆襲-小豬520,最讚限量優惠中!
感謝大家幫小豬集到破百個讚讚讚讚讚!
原價699元的開心小豬,現在只要 5 2 0 元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,㊣港開箱文就要開始啦,馬上進入正題…

大家都知道,YMZK除了許多生活設計小品和創意收納用品外
另外還有獨步全台的創舉:各類型時尚燙衣板、設計款燙衣板


繼首發開箱文--午後時光桌上型燙衣板 (點我到官網介紹頁面~)
緊接著來開箱業界首創最特別的--開心小豬桌上型燙衣板(點我到官網介紹頁面~)

包裝成禮物的小豬,讓收到的客人們一開箱就有好心情



這款以粉紅豬為主題…喔不是,根本一整個是隻粉紅豬的燙衣板
一上市就被粉紅豬愛好者納入珍藏名單,因為…

這可是正港立體的粉紅豬啊!實在是太新奇太有趣了

而且就像YMZK所有桌上型燙衣板一樣

就算沒拿來燙衣服,在床上當桌電桌用、地上當和室桌用都行
一豬多吃,C/P值超高~(誤)


翻過來將豬肚肚朝上,是一樣可愛點題的產品特色標示

開心小豬桌上型燙衣板的尺吋為 長:60cm X 寬:36cm X 高:19.8cm
這隻豬…體能相當的勻稱


同場加映粉紅豬仔疊疊樂!背上那隻小豬是「開心小豬鑰匙盒」
(雖已停產,官網上仍有其他款式
鑰匙盒可供選購喲



至於那個小花盆…就真的是非賣品了XD


再給小小豬一張特寫兼比例尺

翻過來看豬肚肚,有貼心的警語,且就像官網標榜的
主要構造是極.輕巧的鐵網,耐熱耐用
燙衣服最惱人的水蒸氣散發效率更是超高!


外面再包覆耐高溫不劣化又抗菌的聚酯纖維,和100%純棉
不褪色布套
YMZK所有燙衣板都經過耐燙測試和SGS檢驗認證,最高標準創造最高品質

白腳蹄的穩當當四腳朝天豬!

與午後時光款示不同,開心小豬的腳架是更簡單的構架
簡單歸簡單,仍保留緊密度和穩定度,還能兼顧粉紅豬腳的造型設計呢!

我燙我燙我燙燙!豬尾巴都捲起來囉



為了感謝您讀完開箱文,加碼獻映:蘋果耳機集線器(點我到官網介紹頁面~)

謎之聲:現在流行用粉紅豬大拜拜嗎?

現在就上YMZK雅瑪莎琪<生活藝術家>的FB集氣優惠活動
迫不及待?先上YMZK官網看小豬過過癮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z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